2005-12-16

还要什么太极旗

《太极旗飘扬》Taegukgi吵得很厉害.看过之后不由发出"赞叹".

兄弟俩被强征入伍,与亲人分别,坐上了开往战场的列车.高丽半岛的这场战斗只是人们对于意识形态的战争.共产主义和资本主义发生着强烈的碰撞.中美的加入 使得战斗更加激烈.哥哥不息牺牲战友换取勋章只为弟弟可以因此被送回学校.冷眼一看,好似暗示战争残酷.在我眼中却是宗无耻的交易.为了个人家庭徘徊于南 北之间.他严重没有国家民族,只有自己的家庭.代价却是更多家庭的破碎.为了这个目的,不息把枪口对准同胞,自己的指挥官,甚至绝望的叛逃.

南北战争时期,南朝鲜人希望把自己的后代培养成为爱森豪维尔,为美国人在自己国土登陆儿高兴,我想他们也会为成为美国人的玩具而高兴.也不知朝鲜语里是否有亡国奴这一词.

从前中国有两个学生,日本 韩国.当这条东方巨龙沉睡的时候,日本离开了,他说:"我在你醒着的时候学习了很多,现在我要自己修行了.希望等你醒来的时候和你比比高下."韩国也离开了,他说:"我从来没和你学习过,我所会的都是我自己创造的."

狗对人摇尾乞怜不是它喜欢讨好别人,而是只有这样它才能到处混吃混喝.但狗会记住它的主人.但是有些人不会!

No comments: